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局长邵旭一行赴局驻点村调研
发布者:政治处 发布日期:2011/12/19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旭率局副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吴有胜和我院党政领导等一行六人深入漳平市灵地乡京口村,看望慰问局驻点村群众和我院派出的驻村干部郑昱同志,并与驻点村干部群众共商帮扶和发展大计。漳平市领导钟龙堂、李达武陪同。

在京口村,邵旭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市、乡及郑昱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大家共同探讨该村的发展大计,并就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扶贫帮困要做好做实,就要把“输血功能”和“造血工程”进行有机结合,既要解决当前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抓好可持续发展项目的落实,为京口村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给农民兄弟带来长久的实惠。二是要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党支部帮扶驻点村困难户和困难学生工作,由机关党委发动各处室党员干部带头结对帮扶驻点村贫困家庭子女上学,切实解决特困户、病灾户的一些实际问题。三是省地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切实履行驻村帮扶的职责,努力加快驻点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支持京口村项目建设。

    随后,邵旭一行还来到村道施工现场,查看村道硬化建设进度,并叮嘱驻村干部和村班子要注意施工安全,把好工程质量关,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邵旭同志一行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

 

邵旭同志一行在查看村道硬化工程

 

座谈会上邵旭同志与大家共商该村发展大计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