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蔡惠玲 发布日期:2021/11/26 15:35:5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院廉政教育工作,增强院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我院于1125日下午,组织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和院管理科室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安排两项内容,一是由院纪委副书记为院党员干部上题为《学习党内监督条例 强化党内监督工作》的廉政专题党课;二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工作纪律的专题讲座电教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如何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更为明确,促进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深入开展。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