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形势分析会
发布者:江恕 发布日期:2021/12/27 17:28:13 浏览次数:

           12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形势分析会。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单位及各生产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及当天在院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对2021年度院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也向院党委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院纪委副书记作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各管理科室分析通报了各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点,各二级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作了工作点评及部署要求。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强调院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冲刺年度任务,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