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者:郭灵秀 发布日期:2022/10/14 15:31:03 浏览次数:

       金秋送清风,书香沁人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我院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

一是积极推荐优秀经典书籍。院工会根据全总女职工委员会推荐书目,遴选并购买了20优秀经典书籍,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觉醒年代》《了不起的中华文明《女性干部的领导力》等,并在活动中进行重点推荐。

二是开展“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主题阅读分享。活动中,院工会副主席率先与大家分享了著名作家杨绛先生的经典作品《我们仨》,带领大家走进杨绛先生的“万里长梦”,用心去感受“有爱的家庭是人生最好的避难所”这一人生真谛;其余女职工分别诵读了《濮哥读美文》《额尔古纳河右岸》《人世间》《阳光心态》《态度的力量》等经典书籍中的美言佳句,并分享读书的感悟及给予的智慧启迪,传递阅读正能量。

下一步,院工会将不断探索“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女职工读书会建设工作,引导院广大女职工热爱阅读、浸润书香,汲取知识力量,促进素质提升,进而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