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领导带队赴野外项目现场开展年终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江恕 发布日期:2022/12/29 17:01:52 浏览次数:

 

时值年终岁末,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着力从源头和根本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防范事故,1229日上午,院长带队,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赴厦门大学海韵园二期等项目现场开展年终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长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及施工难点,并仔细检查了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台账、疫情防控等资料,对该项目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在抓质量、提进度的同时,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管理,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从严从细加强对隐患的排查力度,强化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质保量完成勘察任务。

 

 

 

 

审核人:曹春水   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