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地质服务

地质服务

努力提高海洋地质工作水平
发布者:赖晓玲 发布日期:2015/12/31 11:11:26 浏览次数:

    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日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海洋地质人才培养,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建立专家咨询和定期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海洋地质工作。

    协议确定,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人员、装备、信息共享,互相提供信息、市场、技术、人才、装备等方面的支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将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和涉海地质工作的主要人才培养及技术支持单位,为中国海洋大学在福建开展海洋地质工作项目提供后勤服务保障;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在海洋地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等方面给予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大力支持和技术支撑,积极提供海洋装备选型、海洋人才培养、海洋地质项目合作、海洋工程技术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双方议定,将共同建设“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教学科研合作基地”。

工程实例

MORE»